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前方是绝路,希望会在转角吗?

每次都输给了自己的软弱和胆怯
有机会但不敢尝试
尝试了,面对挫折
就自己放弃了自己
无奈还是得自己面对
在某个角落自己安慰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些
喜怒哀乐
就是免不了的情绪
不是不要改变自己
但就是在不知不觉中
表露了以前的影子
现在的自己
好像完全失去了方向
学业+嗜好+比赛
怎么都不能改进
就只是原地踏步
学业=究竟是为了什么而读
上大学,事业,未来?
但这一切每次只会在脑海里排徊
安排时间读书
但都不会去执行
搞到临时抱佛脚
时间快的真快
改变的我却很慢
无奈就是不能改变
嗜好=打篮球
兴趣打球的我就只能把它定于娱乐那方面吗?
正在比赛的我为什么还是表现不出自己独特的一面?
每次都想是主角,但却是临时的配角
打球练球这么久了
一点改进都没有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
起因自己的软弱和胆怯
一心只想现在好就可以了
一切得过且过吧
我究竟怎么了
好矛盾
别人总会觉得我是聪明的
但我就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