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movie + skating = shopping

下雨了
上了车到alor star那边去吃laksa
原来之前曾想去的地方
竟是二哥曾带我来过的地方
点了一盘laksa和一杯凉茶
huhu~朋友都对我感到无奈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白痴
Alor Star Mall
-----------------
看了一部戏
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 Li
本人对这部戏的能容纲要并不是很了解
对我来说我们四个人的话题比较白痴笨蛋
就连工作的东西都能说成另一种haizz==
华陀管
--------
点了一盘客家板面和一杯龙眼果甜品
吃到很胀
快‘两个月’了==
Star Parade
--------------
本人终于可以玩到直排轮了(skating)
认识一位朋友=‘祝英台’(他是男的)
他指点了我一些技巧后
本人可以玩了
不是很厉害的那种但是我并没有跌倒huhu~
原来我还会驾menu的车(每次都是驾auto的)
哈哈~虽然死火一次但是很有成就感
今天玩得还蛮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