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4/2 - 27/2 的我

24/2 今天一早就和二哥去alor star的airport去接姐姐
她从KL回来了(之前去了macau玩)
7.15am的班机
8.10am抵达
大约8.20am才接到姐姐(因为要等)
过后就去吃早餐
吃完当然是回家(因为二哥赶着回北海)
回到家就开始下载我的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迷上了)
今天上了PLKN的网站去查当兵的地点
是wang kelian,perlis
今年的安排很特别
朋友都在同一个地点
晚上又和朋友出去喝茶了(谈一谈当兵的事)

25/2今天比较迟醒来
哈哈~和妈妈姐姐去alor star
我开车^^
带妈妈去做护照
过后姐姐就去皮肤klinik去点痣
hehe~去吃pizzahutz了
用去了RM20的vourcer(一共吃了RM30+)
吃完后就去shopping了

26/2今天很闷,没事做
还好有天才冲冲冲^^
用了一个小时半去观看(很好笑)
下午去打球时才知道晚上有一场友谊赛(pendangvs sg limau)
是学联的学生比的
回到家就冲凉吃饭(因为我要去学校帮忙)
虽然是输了(72- 86)但是我觉得pendang的篮球队不是很差的
只是输在体力罢了(因为只有几个在打而已,能打到72分已经是不错的事了)
球赛完了当然是回家咯
刚刚要到家时就看到思伊要出去
结果又和她除去本同了haha~
去celcom那找艾依哲升
haizz~又去吃东西了
聊聊天
谈去拉曼的,要读什么科,未来的梦想
聊着聊着感觉快下雨了
就结帐回去celcom那去聊
大约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到家已是十一点半了
刷牙洗脸睡觉了

27/2今天姐姐要去槟城
吃过午餐后就驾车带她去alor star(shahab perdana)巴士总站去搭巴士
之后就回家了
很闷,没事做
只是等着下午六点半(因为要去打球)
现在的我又回到了闷闷的时刻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