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姐姐朋友的结婚宴会

13&14
FEB
2009
这两天都参加了姐姐朋友的宴会
感觉上好像很特别
对,没错
因为
准新郎及准新娘都是姐姐的朋友
我是代表我姐姐的(注:她去macau了^^)
双方家长都是我爸妈认识的
还帮他们写请柬呢
所以对于他们的婚礼我是百般的祝福
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这些以外
我还看见了姐姐的旧朋友
她的其中一位朋友
还特别在台上表演了一小段的free stayle呢
哇,想回当初中四时他还想教我们的呢
然后在叙别会大展伸手
哈哈~但已是往事
130209那一天我还看见我的中学老师,Pn Teh和她的老公
哈哈~还介绍了我的爸爸给他们认识^^
其实他们的婚礼一下子就过去了
姐姐也去macau几天了
想她
也想她的礼物
hoho~
------------------------------------------------------------------
140209
今天也是情人节
单身的我还是老样子咯
这一天对我没意义的
haha~
祝每一个人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