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carniver + p.pinang + butterworth一天游

今天八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出去玩玩^^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打开电脑
最近学会了怎样下载综艺节目
那就是天才冲冲冲
洗脸刷牙好后就坐在电脑前看了
看到九点时就准备了
过后当然是继续观看我的综艺节目
大约九点多
志安就来载我到本通的petronas油站那集合
过后我和志安就过去鸿滨的车
鸿滨负责载我,伟伦和志安
孙瑜就负责载思伊,紫萍,嘉琳和玫琪
在车上当然是少不了聊天的拉
哈哈~话题都是废话的
到SP那去吃我们的早餐
过后就放思伊在她的外婆家(她不玩)
过后当然是我们的目的地=水上乐园
今天的人好多
突然有一位马来同胞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买他的免费入场卷
一张十元,跟他打折后就变成九元(多便宜都好,他都赚到的)
入场卷是water和land的
原价是RM30
所以我们也赚到
换好衣后就是下水去啦
hehe~学会游泳当然是发挥的时候啦
本人不大会教啦
所以朋友一个一个都不上手paiseh
我想最爽的是玩V-shape
虽然知道是安全的游戏
但人的心总是不安心的
哈哈~所以就大喊
由于太多人了所以不是很爽=水泄不通haha~嘉琳说的
我们没玩太久因为要去槟城
冲好凉,换好衣
就出发到槟城去了
原本是要去queensbay mall的
可是走错路
所以只好去gurney
(也是不会去的可是问了路人,就这样驾,驾到目的地的)
在那吃午餐,然后就走走逛逛
到楼上的dingding去玩
四个人一起玩假手枪大作战(当时孙瑜去买东西)
哈哈~还会过一关
过后鸿滨和伟伦玩头文字D赛车
之后我,伟伦和志安就去玩赛车之类的(鸿滨在和人单挑头文字D赛车)
我真的笑到暴
我玩的车盘会自己动的(auto)
结果就没玩到阿。。。
(看见它自己走动真得很好笑,为什么是我坐的位是这样的呢?SNP)
玩完后就去找她们(女生帮)
突然看见鸿滨的妈妈
当然是快闪快好
就这样我们就回了
去butterworth的pacific
吃pizza^^
由于本人太兴奋了
说错话(好尴尬,paiseh to 思伊n紫萍=.= )
有说有笑就是我们的作风
wakaka~就是我的笑声(好夸张...lll)
吃完也就是我们今天节目的尾声了
很开心啦能这样和朋友出去玩...值得
回到家才发现相机掉了
赶快打给鸿滨
还好有在=.=
这就是今天活动
很累了也很困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