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Bali Bali Hai Cafe

因为心血来潮的关系
我驾车载紫萍,哲升和嘉琳到Bali-Bali Hai Cafe去‘喝茶’
还没到那儿是就被警察拦住了,哈哈~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我很紧张==
我们四个人真的很白痴,明明小亭子的门口就在大门那儿的左边,可是我们竟然以为门在马路的前面,然后就要走去,sampat,里面的人好像看到,丑死人了
Bali-Bali Hai Cafe
我点了一杯summer twist和一盘的lemon chicken chop
食物的还蛮可口的,尤其是summer twist
它的味道很特别,喝起来真的有点像summer的感觉
四个人一共吃了RM70
回想刚刚的话题真的很感触及搞笑
我们聊起了中四及中五的读书天涯
讲起来我们这一班真的没有认真读书的
每个人都是吊儿郎当
说到中四的时候,哇赛!真的尴尬
在上历史节都是在睡觉的
haiz~i don knw y n hw to sleep whole year d...lll
过了这个话题后,哈哈~话题更精彩了
我们聊起了作弊被抓的惭愧事件
那天好像在考高级数学,纪律老师到我们的班叫名
听到班上十个华裔同学九个中,哇~心里开始怦怦跳个不停
进到办公室逼供时,每个人都要写一个字条
哈哈~内容忘了
大约十二点十分我们就会了,因为嘉琳7.30am要去学摩托
在车上我们也没放过聊天的机会
我们聊到了国名服务的事件
哈哈~我说去那儿要交一个女友,然后嘉琳也说他要找个男友
==好像拿自己去拍卖,hehe~
讲到一半又遇到刚刚的警察
这次他开始和我们开玩笑了
他问我们去那里
我就说去吃东西
他就说一个人带一个女友
haha~我就会他说女友在家
==他竟然笑和他的朋友说
过后又回到我们的国名服务的冬冬
直到回到嘉琳的家才停止这个话题
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