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农历十二月十五

Jennifer (朋友)>>eddy,要去槟城看戏吗?看avatar 3D 的
当下的我爽快地答应了,也很期待,结果换来的是无心听课了...haizz~
回到家当然是赶快做准备拉
无奈的事,说好十二点多来pendang在我的
结果是我小睡一下后的一点多,哈哈~
为了订票,我的朋友就打电话给住在槟城的,个个都说槟城很塞车(30号是大宝森节嘛)
话是这么说,可是queensbaymall就没有塞车
>主动约了星星出来,可是她有补习...没关系啦<
还可惜queensbay GSC没有3D的...无奈只好看普通的咯
Avatar真的好看
给我很的满足感,如果是3D的话更说不得,哈哈~
它每一部分的故事都让我惊讶,自己都不能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太精彩了
男主角从一开始只不过是被派去观察Na'vii(Pandoran),因为那儿拥有天价的能源
可是男主角慢慢爱上了当地的生活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因为他的报告,让军队开始攻击Pandoran了
神树被毁掉的那一刻,好悲伤哦~
为了挽回他的过错,他帮助Na'vii族回攻天人(人类)
故事太感人了,也太精彩,一时说不完故事的每一情节
出来后又继续逛街
突然星星send了一封简讯来问我回了吗?
原本说不必来了
可是朋友硬要我约你出来
你也奉陪到底
就这样我们在华人农历最有一个月的十五见面了
看着你我还尴尬哦~可能不太习惯吧
我吃着mcd,你就在我前面看着,好paiseh哦,哈哈~
过了半小时,朋友也打算去别的地方继续2nd round
我只好不舍的陪你到停车场哪儿去拿车,好多人哦~
要排一段距离才能pay money
^^我们就这样在那儿聊起了天,看着十五的月亮
我就说麻~你看,是不是有一颗特别的星星在月亮旁边>.<
由于朋友不能再等了,只好陪星星到一半就回了
*月亮与星星的第一天*<<谢谢你的奉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