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突然而写的日记

星期四的到来也就是周末的来临
无奈补习却让我无法赖床
今天已是开学的第四天了
感觉与班上男同学的交情变得还蛮好的
由于婆婆身在外国所以三餐都得自己解决
就借此机会与同学共用午餐
学校开始运动练习了
今天就是
我的队名叫KEDAH>>好一个名字(就是我出生的州属)哈哈~
可惜天不作美
很早就‘收工’了
原本最后一场under 18篮球比赛也改为明天进行
才搞得现在的我无聊上上网:P
不是懒惰读书而是刚复习完
这四天来都有认真的去读书
就连非常懊恼的物理科都开始了解某部分的道理了
会长久这样下去吗?我不懂,可是为了星星,我一定要坚持
话说回篮球>3/1那场比赛输了真很遗憾,也很失望
命中注定这回事免不了
但是这一场也是我最高兴最潇洒的比赛了
每一粒控球,带球,投球,防守,进攻
现在都还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中
就连带动整个场的人也是我
如果那一场我队赢了
真的白我所赐(哈哈)
但那个如果永远都不会再来了
认命吧!
篮球就这样从为了比赛改为娱乐了
感谢文杰在我中三时开始训练我
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学联获得冠军是我最难忘的一刻了
因为人家问起第一届学联是谁获胜时
可以了不起的说
对,没错,就是我们pendang的twister队
之后我就开始参加了篮球十六岁以下竞标赛,十八岁以下竞标赛
可惜在那之后我就没尝试拿冠军的滋味了,每次都二奶命>>哈哈
就到了明天最后一场比赛了,结束篮球生涯
往后不懂还有机会上场>>hehe
不说篮球了
说说读书比较实际
因为篮球毕竟只是生活上某一个成长过程的小插曲
读书才是我现在必做的事
不多写了,现在的心情是愉快的,因为正和星星上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