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们的聚会

参加了高三同学会,和朋友相聚相聚一回
虽然不是所有同学出席,但还是减不了现场的气氛
这次的小聚会就办在早前姐姐办婚宴的地方-幸福楼中泰大酒家
这一天也蛮忙的,朋友要求我制作一个短片,播放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照
也就因为这个短片,让我忙了一整个早晨和下午...(可惜聚会上没有电脑可以播放,所以没了==)
冲个凉后(5.45),就赶去朋友家,因为要print PTPTN的资料
之后还去了Pacific购物中心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也到了私人医院-KMC去交付早前body check up忘了付的医药费
这时已经是7.50pm, 聚会可是8.00pm开始的...(从KMC去幸福楼的路程是15分钟,哈哈XD我和朋友-凯荐,家维肯定迟到了)话说到这里,还得逗一圈到斋馆一趟

想必也知道,迟到得很离谱 ,8.30pm出才到,菜肴早就上了=P

到场时,感觉气氛蛮冷场的。不管了,肚子饿了,得吃一回,哈哈XD
吃饱了,当然是搞搞气氛咯,我和家维唱歌去咯-本人唱了:记事本,光年,小情歌,得意地笑,我难过,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等还有一些忘了=P
把整个场子搞热了,这时就是拍照咯,哈哈XD过后聊聊天。总之就是不想现场冷冷的^^
聚会到了11pm就结束了
第二回>Dataran ICT ,是一个可以聊聊天,吹吹风的地方。在那逗留了一整子,大约凌晨12点多就回家了
结束了这一次的聚会
之后大家就各奔前程,上大学读书了
往后会不会有机会再聚会也得靠缘分了
朋友们加油吧!祝你们全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