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再过六个小时,我就要启程到我梦寐以求却又陌生的UTM了。离乡背井的我再次要学会怎么独立。离开父母的关怀,伙伴的鼓励,女友的爱意,我必须自己一个人走.或许日子会孤寂,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适应当地的生活,让自己学会坚强^^

致:最舍不得的妈妈,haizz~好难过哦,身为最小的我,离开家后,就剩下妈妈和爸爸了,往后没有人常常跟妈妈讲话,没有人饭后陪她散步(爸爸出去做工),一定很孤单(因为我尝试过那种感受),所以妈妈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爸爸你也是

致:我的朋友(Pendang Gang n Beta Gang),我想下次见面应该是新年了吧!愿你们身体健康,全程似锦,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我的照顾及鼓励

致:我的女友(Phang Siew Thing),到时去了Sabah读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迟迟冲凉,不要一直上网,不要轻易的相信陌生人的话/要求,凡事要小心,不要一个人出去(叫朋友陪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