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最近

雨点轻轻的洒落在屋顶上,它犹如闹钟把熟睡中的我给叫醒了。
张开眼睛,带着懒散的心情从床上爬下来。
梳洗一番后,又是全新的一天。
不知不觉,我在大学的日子已经三个星期了
回想那时搭了十一个小时的长途巴士,只有我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旅行袋在柔佛的巴士总站等待大学巴士进大学,也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来到了工大(UTM)
刚开始是一个人的我,就在迎新会上认识了我的新朋友。
我同房的宽怡
我同班同学祖文,Michelle,俊龙
我同栋楼的Vtec , John , Julian , 振宝,Hao Xuan ,Dean
同乡的Bee Chen
我同科的迈翁,洁隆,Edric , Alvin , Lavine ,婉君,欣怡,丹萍,YongYuan , Yann
还有一些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当然不是只有华裔朋友
马来同胞也是有的>Fundamental Civil Engineering's group members-Fahmi,Nasser,Nur Amalina,Nurul Suhaida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roup members>Athirah@Chumi,Amirah,Mieramin
Fluid Mechanics' group members>Ahmad Naquiddin , Erni
Classmate>Hafizh,Khairul,Intan,AhKid
除了coursemate, Senior 也是有的>Ivy姐,ShuChi姐,Kak Bella,Suzanne,Mei Jin,Chuan Hau,Guan Hau,CH Tan ...
接下来会是一个很忙碌的日子,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可以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